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HD】Forget-79

·79

秋掼进来的是一个人。一个看起来挺瘦小的穿着黑衣服的男人。此时正蜷缩着,一动不敢动。秋一只脚踩在他的肩膀上,手里甩着一个看起来像是工作证一样的东西,正没好气的发脾气:“出来听墙角还带着证件?你们挺会玩儿啊?!你跑啊,再跑啊!是不是觉得我抓不到你啊?我连金色飞贼都抓得到抓不到你吗?!”

“怎么回事?”客厅里的人赶紧走出来,赫敏皱眉。“这是谁?”

“快别提了,昨天晚上我刚一出门,还没走多远呢,就看到这家伙躲在灌木丛里鬼鬼祟祟的,我喊了他一声,他转身就跑。”秋恨恨的在他身上踢了一脚。“跑的倒是挺快,害的我一晚上什么都没干就只顾着追他了。”秋把手里的工作证递给赫敏。“从他身上翻出来的,看起来像是魔法部的东西,就是不知道真假?”

赫敏拿过那个“工作证”看了看,皱眉。她绕过这些人去把门关上,冲Harry使了个眼色,Harry心领神会,拿了手铐将那个家伙铐起来了。

“吃的东西还没买回来,估计张小姐也挺累了。”潘西忽然说。“不过还是要麻烦你跟我再去一趟吧,总不能什么吃的都没有。”

秋当然明白潘西的意思,如果她抓住的这个家伙真的是魔法部的人,那么接下来的谈话她们两个“外人”似乎没有什么理由听下去。她只是没想到潘西竟然是这么一个善解人意的人,点点头,就答应了下来。

“怎么回事?”等到那两个人出门后,Harry问。

“是真的。”赫敏把证件递给Harry。蹲下去把那个人拽起来。“别装死!说!谁让你来的?”

Harry拿过那个证件,赫然发现这个人的职务是魔法部特事员。他也忍不住皱眉了。特事处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部门,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权利调动特事员的工作的。

“我是在执行公务,不能随便告诉你们。”那个人倒是嘴硬。“我要求联系特事处处长。”

“特事处的公务执行到我家门口,恐怕你联系你们处长是没有什么用处的。”Harry拿了张椅子坐在他对面,他示意赫敏先退开,脸色阴沉。“不如,我直接帮你联系魔法部长?”

那个人脸上陡然变色,煞白着脸哆哆嗦嗦地说:“你……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不知道就算了。”Harry胳膊搭在扶手上,手撑着脸颊,面无表情地说。“不如我猜一猜?——或者你直接告诉我,部长究竟给了你什么好处?”

“我听不懂……”那个人低头。“我只是在执行处里安排的任务,你无权过问……”

Harry直接一脚踹到他的心口,硬生生的将他的话打断。旋即揪住他的衣领,迫使他抬头直视自己的眼睛:“你被派来监视我的一举一动,现在能如愿潜到屋子里面来见到我了,应该高兴才对,难不成你还以为真的什么都不说我就会好心放你走?”Harry声音更低沉了一点,强烈的威压压倒性的压下来,那个人牙齿都开始打颤了。“或许你应该知道,特事处每一次行动都会给傲罗指挥部报备。而像你这种没有报备过的‘特殊任务’,失败了就失败了,我能让你永远消失,也能让特事处永远不敢追究这件事。不如,我们试试看?”

 

**

 

这场“审讯”持续的时间并不长。Harry联系了朱莉,不一会儿就有傲罗过来将这个人秘密的带回去了。Harry的心情看起来不错:“秋她们还没有回来吗?”

“你平常就是这么工作的吗?”赫敏上下打量着Harry,就算这个家伙脑袋上顶着救世主的名头,可是在她印象里不过还是一个作业都做不成样子的鲁莽的大男孩。今天忽然让她见识了这么一场好戏,难免有些恍惚。“我还真没看出来你……呃……这么可怕。”

“那是你没见过罗恩工作的时候,更可怕。这可都是他教我的。”Harry顺口甩锅给好朋友,自己倒是无辜的很。“我也没有办法呀,抓捕到的食死徒都穷凶极恶的,要不比他们凶可就真什么都审不出来了。”

“那你都审出什么了?”赫敏问。

“你没听到?”Harry好奇。“我记得楼下这间屋子隔音没有那么好啊。”

“我把耳朵捂住了。”赫敏敷衍地回答他。“没有听见。”

“你这样可不行啊,根本没办法做傲罗的工作嘛。”Harry煞有介事地说。

“我又没有想做傲罗了!”赫敏反驳他。“我能接受的工作的极限就只能到威森加摩的程度……况且我也不想做!”

“哦……”Harry点点头,有点惋惜地说。“可是你连傲罗工作都不敢看,那么好多情报都得要别人告诉你你才能知道啊,这样容易失真。”

“要你管!”赫敏脸红了红,威胁他。“你到底说不说?那个人到底怎么回事?”

“他是……”Harry正准备说,秋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了。

“看起来你们好像结束了。”秋跟潘西大包小包的拿了好些东西。“快来帮忙,我们买了有一个月的量了,沉死了。”

Harry跟赫敏赶紧去帮忙。趁着屋子里乱哄哄的,Harry忽然凑到赫敏耳朵边问:“那么,你想不想做魔法部长?”

 

评论(10)
热度(172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