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塞纳河】【TS2】【呆驼】一张照片引发的……

 【三选贺文】【祝贺许佳琪三选十一名】【祝贺戴萌三选十二名】【接下来一年继续加油】【现实向】【非现实发生】

——食用愉快——

 

许佳琪暗恋戴萌,所有人都知道。

对此许小姐觉得非常苦恼。她觉得自己明明隐藏的很好,为什么所有人都会知道呢?仔细想一想,除了有事没事往戴萌屋子里钻,小尾巴一样跟着戴萌满世界找好吃好玩的,趁戴萌不注意偷偷给她拍照片,不放弃任何一个可以“亲密接触”的机会,当背景板的时候玩一玩隔空亲亲……好像也没干过什么了呀。

真是烦人。更烦人的是那些“所有人”里好多人似乎已经默认戴萌跟莫莫已经酱酱酿酿……什么嘛,搞得自己像硬插在中间捣乱一样。

不信你看嘛。许小姐翻着跟戴萌合照的微博评论,十条有八条在说叫她不要插足戴萌莫莫。什么嘛什么嘛,戴萌莫莫又没有在一起好不啦!许小姐愤愤地删掉了微博,可是又有点不自信了,暗搓搓地点开戴萌主页,看到戴萌点赞了一条跟莫莫拥抱的照片,于是不开心又立刻升级了。

你们两个果然还是有点什么!

莫莫曾经说过,不开心的时候紧张的时候可以推墙缓解情绪。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许小姐记成了砸墙。于是她飞起一脚,非常潇洒地踹在旁边的墙上,干净利落,嗯,很帅。

然而立刻从“墙上”传来了病怏怏的“吱呀”声。——坏了,好像……不知道踹到谁的房门上了……

看着那扇几乎摇摇欲坠的房门上贴着的那只憨态可掬的小鸭子脸上清晰的泥脚印,许小姐的心一下子凉了半截。目光战战兢兢地上移,果不其然就看到了那个意料之中的铭牌:“陈思”。

顿时所有的小别扭小情绪都烟消云散了,此时的许小姐空荡荡的脑海中只剩下两个硕大的字:快跑!

 

**

 

许小姐一口气跑进戴萌房间,坐在地上呼哧呼哧喘了好一会儿气——至于为什么是戴萌房间……嘛,虽然戴萌不在,但是谁叫戴萌不爱锁门——然后开始思考另一个问题。

到底为什么要喜欢戴萌呢?因为戴萌好看吗?

许小姐站在镜子前面左看右看了好一会儿,得意地抬起下巴,像一只骄傲的小狐狸:嗯,还是我比较好看。

那为什么呢?因为戴萌又时尚又有品味?

许小姐拉开戴萌的衣柜,开始一件一件的检阅戴萌的衣服们。拿起一件,审视,皱眉,摇摇头,丢在地上;又拿起一件,审视,皱眉,摇摇头,丢在地上……

这个循环往复的过程终于在翻出戴萌那件著名的豹纹裤子的时候被打破了。

——根本不时尚好嘛!

许小姐扑进戴萌软软的床铺上,绝望地想。所以到底为什么要喜欢她……

但是另一个问题显然更要紧:如果戴萌回来看见她房间里的此情此景,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不过许小姐没什么时间来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棘手之处了,因为戴总裁已经叉着手站在了床边,皱着眉看这一地狼藉——以及混迹在“狼藉”中的罪魁祸首:“许佳琪你又作什么妖呢?”

“呀!你回来啦!”许小姐一下子弹了起来,心虚地不敢看她的眼睛。

“往那边让让,我累死了,成天操心这个操心那个。——刚刚不知道哪个不怕死的小兔崽子把思思的门踹坏了,思思在楼门口摆了个路障,那架势差点吓哭好几个不明真相的小后辈。”戴萌把许佳琪往旁边挤了挤,一下子躺在了床上。“我废了多大力气才把思思劝回去——还搭上了修门的钱。”

旁边那个“小兔崽子”更加心虚了:“思思真的生气啦?”

“没有,思思怎么可能生气呢?”戴萌没好气地回答,掐着嗓子学思思的声音。“‘你们如果有意见要直接来跟我讲呀,怎么能做这种毁坏公物的事情呢?这样是不对的,一定要好好改正才行,你们都还小,路还长,不要因为怕我不敢承认,我很温柔的真的……’”戴萌揉着太阳穴。“简直是情真意切善解人意——只不过如果她没有把双节棍别在腰上的话可能更有说服力一点……”

许小姐暗搓搓地戳她的腰:“其实……是我踹的……”

“你?”戴萌翻身坐起来,眼睛瞪的超级大。“你……天呢,生活中心一百六十多扇门,你非要去踹思思的门……你真的是……很棒。”

“我踹的时候又没有看到是思思的门嘛。”许小姐嘴硬。“再说了你一个队长不教育我不应该踹门,还来讨论应该踹谁的门是不是不太好……”

“被你气晕了。”戴萌说。“好了,交代吧,你踹思思门干什么?”

“我不开心嘛……莫莫说不开心就去踹墙呀……”

“莫莫说的是紧张了去推墙!”

“都差不多嘛……”

“那你为什么不开心?”

许小姐拿出手机翻出那张点赞的照片:“你为什么要抱莫莫?”

戴总裁一脸看二傻子的眼神:“观众叫互动下,莫莫说抱一下好了就抱了,又不是第一次抱,你之前反应没这么大过啊?”

“那‘观众’叫我们互动的时候你为什么不理我?”许小姐问。

“因为跟别人互动都是要求抱一下,你是要求亲亲的好不啦,真的互动了能播出去吗?!”戴总裁好像想通了什么,凑近许小姐贼兮兮地问。“吃醋啦?”

“没有!”许小姐扭头,继续嘴硬。

“那我们来算算账好了。”大尾巴狼戴总裁开始扳指头数。“你也来跟我解释下五折是什么情况,孙芮是什么情况——别狡辩,难道那些喊‘三七大法好’的人是你花五毛钱雇的?还有湾湾,说好的去聊个天我也不知道你们有什么必须要去被窝里聊的……啊对,还有上次在休息室偷亲睡觉的tako……还有……”

“没啦没啦!”许小姐赶紧捂住她的嘴,继续心虚。“你怎么都知道呀?”

“小瞧我,我有什么是不知道的。”戴总裁哼一声说。“要是我也去踹门,估计整个中心的门都不够我踹的。”

“那不一样!”许小姐红着脸嚷嚷。

“有什么不一样?”戴总裁挑眉。

“因为他们都在说你跟莫莫在一起呀!”许小姐外强中干的理直气壮。“他们都说你不喜欢我……”

“你有空去管别人说什么不如多看看我好吗?”戴总裁一翻身俯视着许小姐。完美的床咚。“在欧洲大马路上给你收集生日祝福,都是外国人真的是尴尬死;把我手打破了拿了桶酸奶就想和好,这种事也只有你了;还有如果我不喜欢你,就你今天这样把我屋子翻的乱七八糟你早就被丢出去了你以为还能好好地躺在这里发脾气吗?明明都二十岁了怎么还傻乎乎的。”

“我才没……”许小姐惊慌失措地想要辩解,但是被戴总一个吻就打断了。

大尾巴狼戴总舔舔嘴唇,笑地很“奸诈”。

“傻乎乎的才可爱。”

 

——END——

评论(5)
热度(1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