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塞纳河】【黄金4P家庭】络太子很忧伤

【真·瞎写着玩儿系列】【标签都不知道该带啥】

——————

络太子承受着本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帅气与忧伤。

在这个其他帅B都忙着约会泡妹子的年纪,忧伤的络太子却苦苦奋战在捍卫自己家庭幸福的第一线。

络太子出生在一个不靠谱的家庭。不靠谱到她甚至一度弄不明白到底谁才是她的亲生父母。就好像村长明明是隔壁戴叔,被叫做“太子”的反而是她。人家都说不靠谱的爹妈才会养出靠谱的孩子,络太子简直是靠谱的有点儿离谱。然而村里村外的劳苦或者不劳苦大众对于与络太子息息相关的两个家庭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都秉持喜闻乐见的态度,这直接导致络太子的同盟军简直少的可怜。

络太子回想起自己的“战绩”时总会很忧伤。

当她策划良久终于成功毁掉Ki妈跟戴叔的约会,远处哲爹跟Mo姨牵着小手愉快地在夕阳下奔跑;

当她费尽心血终于成功把哲爹跟戴叔都扣在了身边,想要坐下来跟她们进行一场“男人”间的对话,帮助她们树立家庭责任感,却不经意地发现窗户外面Ki妈与Mo姨好像在玩一种“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游戏;

……

络太子很忧伤。

她有四个不靠谱的长辈。

而值此七夕佳节之际,那四位欢脱的长辈仿佛四只愉悦的扑棱蛾子,上蹿下跳的不知道飞到哪里过节去了。

络太子很忧伤。尤其是看到正蹲在她旁边数蚂蚁的小tako时,络太子更忧伤了。

——请扑棱蛾子去度蜜月的时候能把小蛾子也带走吗?!半大蛾子并不想做保姆!半大蛾子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络太子坏心地问小tako :“数了几只了?”

Tako抬头看她,认真回答:“五千三百二十六只。”

——啧,数学这么好,说不定不是亲生的。

络太子继续坏心地想,然后接着坏心地进行吓唬工作:“tako!你爸爸妈妈不要你啦!”

Tako眨眨眼睛,哇的一声就哭了。

“哎哎哎你之前都不会哭这么快的啊?”干了坏事的络太子一下子慌了,赶快蹲下来想要安慰,话还没说出口,一只更小的蛾子出现在门口,正在欢快的拍手,又蹦又跳。

“哦哦哦哦你弄哭了tako,我要去告诉妈妈!”那只小蛾子王玉宝宝幸灾乐祸地转身就要跑,被络太子眼疾手快拎住后脖领子就提溜了回来,一把放在tako 旁边。

——啊,遗传来的手长脚长还是有那么点用的。

络太子恶狠狠的恐吓:“不听话我打你!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打遍天下无敌手!”

然而王玉宝宝并不怕她,叉着腰勇敢地回瞪她:“我不怕你!现在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是我!”

——啧,王玉宝宝这气势应该是Mo姨亲生的。

“你你你你怎么比我还熊!”络太子愤愤然。“谁教你的?”

“谁教你的就是谁教我的!”王玉宝宝很骄傲。“你的大米饭可都是在我们家吃的!”

络太子瞪着眼睛不知道怎么反驳。她倒是想说“那你也去我家吃呀”然而她更清楚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能抓住她爹妈并逼迫她们做饭的人。

王玉宝宝又开心地拍起了手:“哦哦哦哦你说不出话来咯!”

络太子很忧伤。

当她想到还要跟这一个小哭包一个熊孩子一起呆到那四只扑棱蛾子终于能想起她们的时候,她就觉得很忧伤。

当她想到这一个小哭包一个熊孩子还存在于她Ki妈儿媳妇名单上面首行高亮的时候,她觉得特别忧伤。

络太子承受着本不属于她这个年纪的帅气与忧伤。

络太子很忧伤。

 

评论(2)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