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HD】Forget-36

·36

Draco没有想到Harry会这么说。即便再不愿意承认,draco还是感受到了一种难以抑制的情感。喜悦和忧愁交织着,让他觉得眼角有些酸,几乎要哭出来了。他感受得到明明确确的不安,但是他难以抑制的想要赌一赌。Draco悄无声息地吸了吸鼻子,露出了一个微笑。

“真高兴听到你这么说。真的,Harry,我很高兴。我很想跟你一起走。”draco拉住Harry的手,按上自己的心口,慢慢向上,从领口滑进去,再轻轻的用力,领口被扯开,一直被严密地包裹着的苍白的脖颈倏然暴露在了空气中。还有,那个几乎与皮肤融为一体的银色的颈圈。

“这是什么?”Harry的指尖拂过那个银色的颈圈。他不知道这是什么,但他看到了那上面密密麻麻的被伪装成花纹的暗色的符咒,几乎是触碰到的一瞬间,他却感到了莫名的熟悉。他不能确定。

“是礼物。伏……主人给我的礼物。”draco无法说出伏地魔的名字,“主人”两个字刻意的咬的很轻。他平复了一下情绪,重新看向Harry。“我想答应你,可是我不能。我随时都会死在这个东西手里。Harry,我已经不能选择了,硬币的两面,都是绝路。”

“怎么会这样……”Harry摩挲着那个颈圈,他发现那个颈圈与draco的皮肤几乎贴在了一起,一丝缝隙都没有。他感觉自己的声音也带上了一丝微微的颤抖。“什么时候……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伏地魔为什么要这么对你?”

“在我离开霍格沃茨之后。”draco垂下眼睛。轻轻说。“他恨我。”

Harry再一次错愕了。他想不到。在draco说出这句话之前,他甚至跟其他人一样,认为伏地魔是器重draco的。他不明白。

“他恨我的出身,他偏执地认为他才应该是血统最纯正的纯血统巫师,而我,却取代了他。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身上流着两个最古老纯血家族血液的人了,除了我。”draco深吸了一口气。“他恨我,但又不愿意杀我。他只是操控我,把恐惧种在我的血液里,让我变成一个没有思想的玩偶,一个永远只能匍匐在他脚下的卑微的仆人,想想看吧,最后一个古老的纯血统继承人,将永远臣服,还有什么能比这更能满足他对纯血统近乎疯狂的偏执的追求呢?Harry,他活着一天,就不会放过我,我没有办法逃开。”

Harry无意识地轻轻地摇头:“我应该怎么做?会有办法的对不对?”

“Harry。”draco将头轻轻靠在Harry胸前,闭上了眼睛。声音听起来有些沉闷。“杀了他。只有杀了他,他的咒语才能失去作用。Harry,你是救世主,你也能救我,对不对?”

Harry的手臂抚上draco的后背,缓缓将他圈紧:“可是在那之前,你还要呆在他旁边,还要杀更多的人……”

Draco心头一颤,他扶住harry的肩膀,认真的看着那一双绿色的眼睛:“我没有,我没有。那些人,预言家日报上的那些人,都不是我杀的。我只是……在现场……”draco的声音低了下去,他觉得这实在没有什么说服力。但是他还是要说下去,他觉得自己迫切的需要得到原谅。“真真正正的,我只杀过一个人……”

他哽咽了。他说不下去了。

“我知道了。”Harry打断了他。他知道draco在说什么,他不希望他继续说下去。“可是你……”

“你早一天杀掉他,我的罪孽就会少一点。”draco呓语一般地说。“Harry,我等你。”

 

**

 

Harry离开了。

刚刚的那些话,draco并不知道他有没有信,又信了多少。正如他也并不知道harry到底被魂器影响了多少。他忽然觉得有些悲哀,仿佛他无论走向哪一边都逃脱不了伏地魔的影响。

他大概是自卑的吧。他不敢相信刚才的对话是完全没有受到魂器影响的Harry所能说出来的。可是在那些重重叠叠的自卑下面,纵然有百分之一的可能,他也期望能透出一点点真实的光亮。

喜欢,爱。

完全站在光明中的Harry为什么一定要在这些微不足道与深明大义之间做出选择呢?

Draco忽然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自私的投机者。他不知道Harry会不会后悔,但是他觉得自己,好像有一些后悔了。

 

**

 

Draco已经在秃鹫酒吧住了很久了。他有点不敢回家,他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纳西莎。但是自从伏地魔偶然提起在小汉格顿之外需要重新寻找一个地方时,draco几乎条件反射的想起了malfoy庄园。他甚至可以肯定,伏地魔一定会将malfoy庄园占为己有,而他,并没有拒绝的权利。

所以,他要在这件事真正发生之前,让纳西莎离开。

这件事办起来并不简单。Draco筹划了将近半个月,才终于弄到了一把可以避开所有监控的门钥匙,用以将纳西莎送出英国,送去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地方,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最终的目的地会是哪里。

一只家养小精灵匍匐在他的面前,尖细的身影带着颤抖:“夫人说,如果少爷您不肯回家去见她,她就不会离开。”

 

评论(19)
热度(206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