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HD】Forget-62

·62

——太危险了,应该要拦住他。

——可是,如果作为朋友的话……

理智和情感在赫敏的脑海里激烈地交锋着。她可能永远都不会忘记Harry曾陪她一同坐在塔楼角落里哭泣的场景,她经历过,当然就知道所谓爱情的可怕。它会让深陷其中的人失去理智,失去对危险和困难的最基本的认知。就像溺水的人,无法分辨环境,攻击一切接近的事物。但是救生员会因此而弃之不顾吗?

从来没有人能从狄斯佩尔逃脱。从来没有。

狄斯佩尔曾关押过许许多多几乎像是传说一样的黑巫师,狄斯佩尔是所有它的客人的最终归宿。那些仿佛是与生俱来的强大的魔法力量将那座荒凉的小岛紧紧的包裹着,牢不可破。

若是Harry没能找到那座岛……

不,他一定会找到。赫敏了解她的这个伙伴,理所当然的知道他的这个该死的优点。不管是一天两天三天或者是永远,他会一直找下去,直到找到为止。

但若是Harry真的找到了那座岛,或者生,或者死。

他们曾遭遇过许许多多可怕的战役,似乎在每一场可怕的战役面前他们的选项都只有生或者死。

但是这一次不一样。

赫敏很清楚。这一次不一样。她没有办法不慌张,她知道Harry这一次将要面对的对手,将会比迄今为止曾遇到过的所有敌人都可怕的多。

这一次他将要面对的强大的魔法力量,来自天和自然,来自未知。

赫敏清清楚楚的记得占卜课本上的内容,而此时此刻,那些内容变得更加清晰深刻了。

听天由命。这是最伟大的占卜师也无法占卜出的结果。赫敏几乎有一瞬间想,若是她没有拦住Harry,那么她将会成为害死伟大的救世主的罪人了吧,这可真是太糟糕了。

但是她终于还是只是轻轻地叹了口气,伸手握住了Harry的手掌:“真没想到,哪怕战争已经结束了,我还是要继续跟你说这句话。”她的手掌微微一松,有什么东西便滑进了Harry的手心,冰冰凉凉的。她看着Harry的眼睛,像她一直做的那样。“你要小心。”

Harry低头看着在掌心轻轻晃动着的小瓶子,笑了起来。他伸出手,原本悬挂在墙壁上的扫帚便立刻地飞来了。他郑重地点头:“嗯,我知道了。谢谢你。”

 

**

 

一名优秀的找球手当然不惮长时间飞行,也并不会被恶劣的气候所干扰。事实上,当Harry离开陆地的那一刻起,仿佛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已然知晓了他此行的目的一样,开始极尽所能地开始阻挠了。天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糟糕了起来。离开岸边越远,天气也越加阴暗。Harry分不清自己已经飞行了多久了。大概很久了吧,他能感觉到发麻的腿逐渐好转,又再次酸麻了起来。黑压压的天色让他着实分不清时间。于是他所幸不去想了,他将所有的注意力都灌注到向前的信念中去了。乌云相互挤压碰撞着,海水掀起巨浪,咆哮着涌上来,又重新拍下去,溅起大朵的水花。所有一切都在虎视眈眈。呼啸的风吹不开厚重的乌云,间或有几点雨水斜斜地飘下来,打在镜片上,很快形成一个小小的渍点。

这是好事情。Harry想。他将身体俯的更低,几乎要压在扫帚上面了。却又用力地将柄提起来,向更高的空中飞去。

他并不害怕这样的可怕的阻力,事实上,他能感觉到自己身体上每一个毛孔都兴奋起来了。他是一名优秀的找球手,他曾从各种古怪艰难的境况中擒住金色飞贼赢得比赛。他当然知道,当环境看起来变得更加危险的时候,就是距离目标更近的时候。

蠢蠢欲动的魔法力量发现了这名入侵者,从海水之中,从乌云之中,从呼啸的狂风之中,从跌落的雨滴之中,慢慢的聚拢起来了。

周身的空气忽然一下子变的浓稠了。Harry感觉自己仿佛掉进了巨大的粥桶之中,身边分明还在流动着的空气却坚硬的仿佛砖石,挤压着,碰撞着,将巨大的压力砸过来,试图让不速之客老老实实地知难而退。

但是Harry并没有退缩。他将老魔杖横在胸前,低声念:“荧光闪烁。”

一点莹莹的光芒从老魔杖尖端亮起,忽明忽暗,仿佛在努力挣扎着要破开这一片压抑的混沌。Harry抿住唇,将老魔杖举过头顶,奋力一甩。那个原本微弱的光点倏然膨大,化作一个巨大的光球从魔杖尖端滕然升起,随着Harry的动作飞速地向前砸去,在这一片阴暗的混沌之中硬生生的砸出了一道光亮。

周围的空气中发出一阵低吼。光球所过之处,黑暗的魔法力量倏然退后。Harry把握住了这万分之一秒的时机,加快了速度,紧跟在光球后面,从光亮之中滑进去了。

再然后,他就终于看到了狄斯佩尔的样子。

这座光秃秃的小岛上到处都是裸露的沙石,仿佛刚刚经历过一场大雨,被冲开的泥泞之中点点绰绰地露着阴森的白骨。整座岛被黑色的薄雾笼罩着,低沉的轰鸣声不绝于耳。

Harry稳住扫帚,伸手将镜片胡乱地擦了擦,重新戴上以后,扫视的目光很快就定格住了。

在这样一片泥淖之中,一个白色的人影很是醒目。Harry眯起眼睛,试图看的更清楚一点。那个小小的人影蜷缩着身体,侧躺在污浊的泥淖之中,他只能看到那一片薄薄的瘦削的背影,安安静静的,仿佛一块跌进泥泞之中的玉石。

Harry再一次握住了扫帚,在心里默默地估计了一下距离,就准备直接俯冲过去了。然而就在他准备用力的前一秒,耳畔忽然炸开金石之音。Harry根本来不及回头,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化作一只巨手,重重地拍上他的背心,一瞬间仿佛有千钧的力气铺天盖地地重压了下来。Harry避之不及,只觉得胸口一窒,眼前一黑,完全来不及反应,就被这一股力量直接从高空中拍落了下去。

 

评论(15)
热度(186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