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HD】Forget-66

·66

格林莫广场十二号忽然一下子拥挤起来了。许多穿着白大衣的人来来回回的,陆陆续续有各种各样的治疗仪器被运进来,然后摆在指定的位置,一些人聚集在餐桌旁似乎在配制什么药剂,另一些人则围绕在长沙发周围,为还没有醒过来的Harry做一些辅助治疗。不过纵然有这么多人忙来忙去,屋子里却是安静的很。如果非要说的话,唯一的声音大概是秋发出来的了。

此时的秋胡乱靠躺在旁边的小沙发上,面前堆了厚厚一摞各式各样的书本,臂弯里还有一本不那么老实的,总是试图用侧页尖尖的牙齿一样的东西去咬秋的手指。秋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这本书的小动作,总是能在快要被咬到的时候立刻移开手指,并且迅速的翻到下一页。她看起来疲惫极了,就像她说的那样,她当真一晚上都没有时间合眼,平斯夫人送来的书很全面,她用最快的速度看了个七七八八,虽然称不上是精通,但是也顾不得许多了。所幸在用到Harry身上后并没有出现什么可怕的副作用,于是她将后续的监测工作交给了从圣芒戈借调过来的护理师们,自己则趁机休息一会儿。

“罗尼,你的力气可以再大一点,不然不会有效果的。”说是休息,可是秋的目光完全没有办法从护理师们的动作上移开。“早知道昨天晚上就请你们过来了,不然也不用拖到今天早上才能给他洗个澡。”秋回想了一下Harry刚刚回来时的样子,忍不住又擦了一遍手。

“梅林,怎么这么多人!”门被咔哒一声打开,然后又嘭的一声关上了。紧接着便传来了赫敏的声音。“秋!你看见了吗?外面聚集了好多人!好像还有记者!”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要从圣芒戈调人和机器过来,总不能继续把房子隐藏起来吧。”秋懒懒的回答。“不过我解除隐藏也才刚不过几个小时而已,能有多少人啊……”

“很,多。”赫敏一边回答,一边匆匆的放下所有的窗帘。“我忘记有没有问过你了,昨天Harry回来的时候有被人看到吗?”

“这我还真不知道,当时外面太黑,我什么都没有看到。”秋回想了一下。“再说,Harry昨天的样子你也看见了,我不可能丢下他不管先去外面查验的。”

两个人说话间,忽然门被敲了几下,紧接着一份报纸从门旁的信筒里滑了进来。赫敏一伸手捏住了那张报纸:“Harry potter先生疑似重伤,圣芒戈成立特别治疗组正在进行全力救治——预言家日报的消息也太快了吧?!他们从哪里知道的?!”

“非要说的话也不是不可能。”秋指了指屋子里摆的满满当当的仪器们。“光是把这些仪器送过来就不可能不被人知道了——不过我也好奇怎么这么快?这明明才只过了几个小时!”

“你会不会太动干戈了一点?”赫敏皱眉看着一屋子的护理师们。“他们可靠吗?”

“你开什么玩笑,我们这里可是有两个重伤员,一个吃了地狱汤剂,另一个不怕死的跑去狄斯佩尔拼命,就他们两个在狄斯佩尔浸淫的那些魔力,换个其他人早死几回了。说真的我还觉得人手设备依旧不够呢。”秋说。“至于护理师们,你也可以放心,我们入职的时候都订立过牢不可破誓言的,除非有人不要命了,否则一般都不会出事。”秋顿了顿,又说。“况且,我叫他们来其实主要是帮Harry做一些辅助治疗,这项工程其实挺庞大的,就我们两个那种清理伤口的速度,实在是不够用。他们做完就会离开的。”

“我请了假。”赫敏在秋旁边坐了下来,手指按着额头。“怎么办,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Harry还有多久能醒过来?”

“作为一名治疗师,我只对你后面半句话有发言权。”秋耸肩。“Harry的问题并不大,或许一天,或许两天,或许马上他就醒了。他的主要问题都是外伤,虽然很严重,但是我还是有点信心的。我更担心另一个。”

“你不是说他没事吗?”赫敏反问。

“骗骗Harry的,不那么说的话,Harry能放心下来让我检查他自己的伤势吗?”秋叹着气说。“不过其实也不算是骗吧,外伤确实很少,基本可以忽略。只是……”秋摇摇头。“你也知道他吃下去的那个药,真是刁钻的厉害,纵然有解药,服下的时机不同效果也会大相径庭,究竟在怎样的时机会有怎样的结果,一直到现在也没有人能讲出个所以然来。我只能说,像他现在这个样子,保住了一条命,简直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接下来会变成什么样,说实话,我也没底。”

“你说的不错。我可以确定解药是没问题的,但是临床的反应……怎么讲,真的是随机。不过战时大家都不怎么计较,救不回来是常态,能救回来简直就是万幸了。”经秋这么一说,赫敏也想起来了。她压低了声音。“你的意思是……”

“我不敢确定。我对他并没有多少好感,只不过,这个人对自己也真是太狠了,我甚至怀疑最后那瓶的配方也被他改过了,因为我印象里致幻剂的比重并没有那么大。所以这个解药究竟能发挥多大的效用……真要听天由命了。”秋啧了一声。“我是怕Harry……这个情况我不可能瞒着他一辈子的,等他醒来也肯定会追问……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究竟应该怎么告诉他。”

赫敏朝后倒了下去,闭上了眼睛。很久才说:“走一步看一步吧。”

 

**

 

战后魔法界各行各业都开启了新一轮的快速复苏,对于报业也是一样。只不过一来由于战时预言家日报的摇摆不定,二来由于有一些其他报纸如《唱唱反调》等的异军突起,导致原本占据全部市场的预言家日报每况日下,虽然魔法部的强制订阅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市场份额依旧在不断的缩小。

不过最近情况又开始不同了。随着连续报道的展开,预言家日报的发行量开始与日俱增,大有卷土重来之势。有关救世主神秘的行程与近况逐渐成为人们茶余饭后最主要的谈资,人们可不会去管这样的报道究竟是谁发出来的,他们只要好奇心得到满足就行了。

“可是这也太乱来了吧?”赫敏快速地翻看着这几天收到的预言家日报头版大标题。“这都是什么啊?‘圣芒戈美女治疗师近半月不曾离开,救世主是否受伤逐渐成谜’、‘女性已婚旧友多日不曾归家,竟然是去了这里’、‘闭门不出,救世主生活作风引发多方讨论’???想干什么啊这是?”

“挺好的了,顶多算点小花边。得亏他们没发现这屋子里还有一个人,不然才真的是爆炸新闻呢。”秋倒是乐观的很,不过很快就担忧起来了。“但是按照他们这个架势,你猜malfoy的事多久能被他们挖出来?”

“估计快了,你看这个,‘救世主伤情众说纷纭,是否存在滥用医疗资源亟待引起关注’。”赫敏把报纸拍在桌子上。“就Harry做的那些事,还不够格儿用点儿好的东西?”

“什么用什么东西?”

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

赫敏和秋赶紧将桌子上的报纸胡乱收起来,转过身的时候,就看到Harry揉着额头从沙发上坐起来了。

“Harry?”赫敏掩饰不住的惊喜。

“你看,我就说他快醒了吧?”秋也开心起来了,小声说。

赫敏没有理会她,接着问:“好点了吗?”

“嗯。感觉睡了挺长时间,脑子里有点懵懵的。”Harry活动了一下脖子。“你们刚才说,什么用什么东西?”

“没没,没什么。”赫敏将手里的报纸又朝后塞了一点。“我们是说秋,她从圣芒戈搞来了这么多仪器来给你检查和治疗,我们在讨论有没有效果。”

“检查……”Harry晃了晃脑袋,似乎想起什么一样四处看了看。“draco呢?他在哪里?”

 

评论(20)
热度(19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