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点梗作业】[HD]恋爱禁止条例(下)

·


※lof是不是抽了…看不到新信息,登陆就无尽旋转…刷新了好几次…

※我是好人。


————————————————

本报讯  自两不方针制定实施以来,各级部门严肃推进,积极普及,但根据统计部门数据,近三个月来生育率虽然有所好转,但依旧未能扭转整体下降趋势。究其原因,有一部分Omega,尤其以学院派Omega为主,对两不政策产生出了极其强烈的抵触情绪,并逐渐趋于极端,企图纠结更多中立派签署不育宣言。针对诸如此逐渐不受控的事态,魔法部及其下属相关部门连夜进行研讨,并基于该种事态制定了新的规章制度作为两不政策的补充政策。包括但不限于,严格规范抑制剂的制作与售卖,并完全实现教育的区分性。以期在帮助Omega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及应尽义务,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使命感,以早日实现人口增长的伟大目标。

 

本报讯  据悉,北部某学校一名Omega肆意宣扬错误思想,组织反抗活动,教唆Omega对抗既定方针。经情感指导荣誉教授训导之后仍不思悔改,情绪激动,竟从禁闭室直接跳下,当场死亡。这是一次严重的损失!魔法部相关部门已责成相关责任人认真反思,坚决杜绝相关事件再次发生。有相关专家表示,此次事件的发生正是由于Omega们之间不正确思想的流行,并呼吁区分教育早日实现。

 

Harry把报纸看了两遍,揉成了一团塞进了口袋里。他背靠在墙壁上,沉沉的吐出了一口气。

他还记得晚上的密会。不知道Ron有没有看到今天的报道,对于最近发生的事情都了解多少。看起来各方面的冲突基本上就要进入白热化的阶段了,有很多事情看来不得不加快进程了。

他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忽然背后的屋子里传出了一声沉闷的声响。他吓了一跳,赶紧推门走进去:“draco?”

“没事,我没事。”draco正用脚把一堆碎玻璃片踢到了一边,嘟嘟囔囔的抱怨。“这间屋子太小了……”

“我也是想着住在这里不会太引人注目啊……”Harry叹了一口气。Draco为这件事从昨天晚上一直抱怨到了现在,但是这也不过就是普通的旅店房间,甚至还带着一个小小的套间,对于Harry来说,确实不算小了。但是draco既然这么抱怨,他就只好听着。他偷偷的朝柜子上看了一眼,原本摆在那里的一只玻璃水壶果然已经不见了。他又叹了一口气,稍微的计算了一下大概需要的赔偿金额。

Draco倒是没有多少在意。他在镜子面前站了站,侧过头问Harry:“我穿成这个样子……是不是很奇怪?”

“不奇怪,一点都不奇怪。”Harry赶紧摇头。之前draco极力建议要换麻瓜的衣服穿来玩,Harry就拿了套T恤牛仔裤来给他。他从来没有见过draco穿成这个样子,觉得有点新奇,没忍住盯着多看了几眼。又怕被draco误会了什么,赶紧说。“麻瓜学校的学生们都这么穿……所以我们也这样穿,就不会被轻易发现了。”

Draco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所以他就高兴了起来:“那就这样吧!——我们今天去哪里玩?”

“我订了一家餐厅……”Harry试探着说着,看到draco有点兴趣缺缺的样子,赶紧转了话头。“……或者吃饭前可以先去逛逛,你不是一直好奇麻瓜们的生活吗?我知道有一条街,人很多,也很有趣……或者,你有没有见过从城中间穿过去的河?可以一直通到海里去的那种……啊,我还记得有一个挺大的摩天轮,小时候经常盯着看来着……”

“摩天轮?”draco终于有了一点兴趣。“那是什么?”

“就是……一个很大的轮子,人可以坐在里面,然后升的很高……”Harry侧过身体,让draco先走出去,然后才在后面带上了门。“等到升到顶点,就可以俯瞰到整个城市……”

Draco瞥了瞥嘴:“听起来并没有什么意思。”

“那么,去看电影?动物园?电玩城?……”Harry绞尽脑汁思索着他能想到的可以玩的地方,但是他也实在没有什么完美约会的经验,也并不知道draco究竟会对什么有兴趣,索性一个一个的都搬出来,供draco挑选。

可是draco只是听着他倒豆子一样一个一个的名词吐出来,一直到他实在想不出来了,才摇摇头:“听起来都没有什么意思。”

“啊,那我们……”Harry想了想,抬起了手臂。“对了,等我问问hermione,她知道的肯定比我多……”

“不用了不用了。”听到Harry甚至都要去询问hermione了,他赶紧按住了Harry的手臂,笑了笑。“你刚刚说,有一条什么街?不如我们就去那里逛逛吧。”

Harry如蒙大赦,赶紧点头答应。心里也轻轻的松了一口气。Draco不肯乘车,执意要走路。起先还兴致盎然的东张西望,指着各种各样没见过的新奇玩意儿拽着Harry问来问去,但是才刚走过两个街区,就累的不行了。他气喘吁吁的瘫在路边的椅子上,但是依旧嘴硬的半扬起头:“都怪这太阳,怎么这么热呀。”

Harry心里好笑,但是也并不打算戳穿他。从便利店买了两瓶水,打开了瓶盖递了一瓶过去,随口附和:“你说的太对了……快喝点水吧。”

Draco虽然依旧嘴硬着,嘟囔着抱怨着天太热,路太硬,衣服穿着也不舒服,但是还是把水接了过来,一口气灌下去半瓶,喝完了还不忘把刚刚的抱怨给抱怨完:“……还有昨天晚上的床,睡着也不舒服极了。哼。”

“好好好,下一次,我订房前先给你看过,好不好?”Harry忍着笑,哄着他。“还有一段路呢,你要继续走过去呢?还是乘车?”Harry问完,在他旁边坐了下去,轻轻的捶了捶自己的小腿。“反正我是走不动了,我觉得还是乘个车比较好。”

Draco看着他的动作,嘴角勾起来一点。但很快就收敛回去了,仰着下巴颐指气使:“你身体真是太差了,要多锻炼才行……唉,看在你都这么累了,我就勉为其难同意你的提议吧。”

“你可真贴心。”Harry凑在他扬起的下巴上亲了亲,然后站起来去拦车了。背后draco还在小声的说要是能用幻影移形多好……

——是挺好的,还能逃个票呢。

Harry也笑着想。

商业街上人有一些多。刚开始的时候draco还很有兴趣的一家一家店铺的逛过去,才走了半条街的样子,就又有些腿软。不过他还是嘴硬着不肯承认,只不过迈的步子是小了不少。

Harry原本对于逛街有一些兴趣缺缺,只不过看着draco的一举一动都觉得有趣的不得了。所以当然也就看出来了draco明明都有些体力不支了,还是不肯承认似的小小的挪着步子。

——果然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明明不是Omega,简直要比许多Omega还要虚弱的多。

——但是,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Harry在心里偷偷的笑着,不动声色的靠了上去,悄悄的接过了draco一半的重量:“哎呀,我又有点累了。你累了吗?”

“我……我才不累呢……呼……呼……”draco顺势将整个人都靠了上去,低着头,悄悄了伸出舌头哈了两口气,稍微稳定了一点情绪,才抬头去嘲笑Harry。“你……你怎么……哈……你怎么这么快就累了呀?真不是个合格的alpha……”

“合格不合格的,本来也就是你说了算。”Harry压低了声音,手扶着他的腰际轻轻的掐了一把。

Draco果然皱起眉来了,狠狠的伸出脚朝Harry踢了过去。只不过他也实在没有什么力气了,一脚踹在Harry的腿上,除了留了半个灰扑扑的鞋印子,简直一点感觉都没有。

“饿了吗?”Harry笑嘻嘻的扶着他。“饿了的话我们去吃饭,你想吃什么?这里各国的餐厅都有,你想吃甜的,还是酸的,还是……”

Draco半闭着眼睛休息,听着Harry低低的温柔的声音从耳朵里钻进去,简直受用的不得了。也不知道是想要多听一会儿,还是真的没有什么力气了,他甚至都没有想要回应的心思,任由Harry一遍问完了,又开始问第二遍。他看着眼前有一些人来来去去的,手里捧着五颜六色的什么食物,不时的会放到嘴边舔舐一口。他瞧着觉得有意思极了,就拍了拍Harry的手臂指着人家手里的东西问:“那是什么?是能吃的东西吗?”

“哪个?”Harry顺着他的手指的方向看过去,恍然的笑了笑:“哦,那个啊。那是冰激凌。是一种……甜点。”

“甜点。好吃吗?”draco仰起头看他。

Harry把他放在路边的花坛边上:“在这里等我,我去买一支来给你尝尝。”

Draco难得的乖乖的点头答应,目送Harry的背影朝着冷饮店的方向走过去了。他鼓着腮帮子,目光随意的逡巡着街上的人和建筑物。

他也说不上来是怎么了,他平时也喜欢跟人抬杠,尤其是跟Harry,但是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简直每一句话都想要杠一下。他觉得自己似乎是有点不可理喻,但是看到Harry捧着五彩斑斓的奇怪甜品走回来了,立刻就把刚刚还在烦扰的事都丢在了脑后,露出牙齿笑起来了:“这么快呀?”

“这是用冰做成的,要快点吃,不然就融化成水了。”Harry递了一支在他手里,看着draco低下头小小的舔了一口,带着点期待的问。“怎么样?好不好吃?”

“不好吃。”draco撇嘴。看了一眼Harry似乎有些失望的目光,眼睛眨了眨,小声说。“不过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喜欢吃了。”

Harry可没有听到过这样的话,他简直一下子要愣住了,心里忽然有点软软的,他觉得自己应当说一些更好听,更热烈的话出来,可是draco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很快的虚虚的指了一个方向:“那又是什么?”

Harry被他打断了,有些茫然的又朝着那个方向看了过去。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机械,正在慢慢悠悠的转动着。他笑了起来:“那就是我跟你说过的摩天轮呀。”

“你说的没意思,看起来倒是有一些意思。”draco晃着脚说。“我们去玩吧。”

 

排队的人有一些多,draco甚至觉得自己都要等的睡着了,才终于分到了一只小小的箱笼。箱笼的门关起来以后,这个小小的空间就只剩他们两个人了。Draco也就完全不顾什么仪态,整个人半躺在了座位上,低低的抱怨:“要等这么久呀。”

“因为摩天轮转一圈要两个小时呀。”Harry把他拉起来了一点。“既然都排了这么久的队,不看看外面的景色不是太亏了吗?”

“可是好累呀。”draco虽然这样说着,但是转过身跪在了座位上,两只手扒着窗户边儿,看着外面的景物一点一点的变小,笑了起来。“像是骑在扫帚上慢慢飞上去。——很慢很慢。”

他说完,偷偷的去看Harry的神色。看到Harry又要露出来一点遗憾的意味了,才接下去说:“但是扫帚坐两个人,就要更小心才行,就没有什么心思看景色啦。——还是这个比较好。”

Harry仔细的听他说完,好气又有些好笑的摇摇头:“我看呀,你才比较好。”

“真的吗?我比较好?”draco趴在窗户上,撑着下巴。“你再说一次。”

Harry斜坐在他的旁边,认真的重复了一次:“真的,你比较好,你最好。”

Draco侧着耳朵听着,嘻嘻的笑了一阵,然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我昨天晚上梦到你了。”

“梦到我了?”Harry饶有兴趣的问。“梦到我什么了?”

“其实是我们。”draco说。“我梦到我们住在了一起。——很小的一间房子,就比昨天晚上的那间大一点点。但是是单独的一栋,有一个小院子,可以种花。”

Harry想象了一下,笑了起来:“我们住在了一起?那可真好。”

“不好。”draco气鼓鼓的伸长了腿去踢他。“然后你就把我赶出去了。”

Harry没有躲开,直接受住了他这一脚,皱了皱眉:“你做的这是什么梦呀?我怎么可能把你赶出去……”

“反正我梦到你把我赶出去了,还不肯管我了,”draco稍微回想了一下,简直气的牙痒痒,又踹了两脚过去,把Harry的裤子硬是踹的凹进去了一些。“你怎么能这样子呢!你知不知道我昨天晚上哭的可难过了。”

“不可能不可能。”Harry摇着头。“你描述的都太不可思议了,我才不会做那样的事。你应当一下子就能知道那肯定是梦才对嘛。”

“你还不肯承认!”draco朝着Harry扑了上去,两只手握成拳头去揉Harry的脸颊。把他的脸都要揉的变形了。“你明明就很过分,你竟然敢不管我,你自己说,你是不是很过分?”

“小心点小心点……”Harry扶着他的腰把他固定住,有点愁眉苦脸的。“后来呢?你还梦到什么了?”

“后来……”draco有一点恍神。他回想了一下,松开了手,有点颓然的规规矩矩的坐好。“后来好像还有一些事情……我记不清楚了,然后,我就死了。”

“什么?你这是什么奇怪的梦呀?”Harry简直完全摸不着头脑了。但是看到draco似乎确实有点情绪低落了,赶紧把声音软了下来。“我是说……你怎么能自己梦到自己死了呢?这也太奇怪了……你是不是在骗我?”

“我真的梦到了!”draco咬着嘴唇,似乎被回想起来的梦里面的情绪感染了,眼圈都有点红红的。“我梦到我死了,好可怜的……你这个坏家伙,就只顾自己的事,都不来管我,随便我死掉,怎么能这样呢……”

“我错了我错了,都怪我,好不好?”Harry轻轻的揽住他,低低的安慰。“我真是太自私了,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真是太过分了,不然你打我吧,打我出出气。”

Draco想了想,忽然张开嘴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下去。Harry几乎一下子就要叫喊出来了,硬生生的忍了下去。等到draco咬够了,松开了牙齿,才陪着笑脸问:“怎么样?好点了吗?还气吗?”

Draco的表情好转了一点,低低的笑了一会儿,才轻轻的摇头:“其实梦里好像也是因为我不好,什么都不肯跟你说,所以才会被你误会了。”

“不,不,我怎么能误会你呢,我既然误会你了,就肯定是我的错。”Harry安抚的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脊背。“我不会不管你的。无论因为什么事情,我都不会不管你的。”

“无论什么事情?”draco狡黠的笑。“哪怕我要继续做斯莱特林情感纠察小队六年级组组长?”

——这么把这茬给忘了……

Harry咬了咬牙,颇有点大义凛然的样子:“你爱做什么就做吧,至少我不会让Umbridge欺负你的……”

——至于其他的事情……再想别的办法吧……

“她才不敢欺负我呢。她就是个草包。”draco继续笑,狡猾的眨着眼睛。“我觉得梦里的那个我也实在不好,怎么能什么都不告诉你呢?所以我决定了,我得要告诉你一点事情才行。——我跟你说过,Umbridge在追查反抗军的事情吧?”

接下来的二十分钟,Harry简直是在目瞪口呆中听着draco滔滔不绝的讲述着有关Umbridge的各种事情,包括她的计划,安排,她所依赖的背后的势力,跟哪些大人物有些纠缠不清。Draco的话没有什么侧重点,更像是一篇流水账,但包含了太多的信息。有一些信息他是知道的,还有一些是他不知道的,更有一些是他甚至没有想到过的。

Draco一口气说完了,有点得意洋洋:“怎么样?我是不是要比Zabini厉害多了?”

——他……他连Zabini这么隐蔽的事情都……

Harry忍不住回想了一下是不是哪里的部署出了问题,但还是有点心虚:“你都知道了呀……”

“知道什么?”draco倒是显得很无辜。“知道反抗军的首领到底藏在哪里吗?——我不是都告诉过你了吗,虽然Umbridge让我查,但是我还没有开始呢呀。”

Harry擦了一把汗:“但是你提到Zabini……”

“嗯?哦,他呀。”draco伸手把胳膊上的勋章摘下来。放倒嘴边吹了吹。“虽然很舍不得……但是我想把这东西还给Zabini了。我觉得还是他来做比较好。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

Harry呆呆的愣了愣,苦笑着摇摇头:“我简直要弄不清你了……”

“我很简单的呀。我只不过喜欢跟人家聊八卦。只不过我有时候在想,Omega之后,下一个遭殃的会是谁呢?”draco左右晃了晃身体。“你知道吗?虽然概率不大,但是我们Beta也是会生小孩的。——你想要几个小孩?”

Harry有些挫败的看着他。

Draco笑的又一次露出了牙齿:“所以你看嘛,所有人都不是无关利益者。——反抗军还是很必要的,是不是?”

Harry想了想,叹了口气:“但是……”

“‘但是很危险。’”draco故意的学他的声音,又不正经了起来。“我知道啦,我以后不瞎玩啦,我也觉得我还是不要瞎捣乱的比较好。”

摩天轮吱呀吱呀的升到最高点了。Harry朝外面看过去,整个城市,山川,河流,树木,房屋,人群,完全的都映在自己的眼睛里了。

他会看到很多的事情,会要去做很多的事情。他要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事情,已经有很多情况变的很严峻了,更多需要被拯救的人在苦苦挣扎。他可以为了这样的事情作出任何牺牲。

——只有draco。

他把draco揽的更紧了一点。

他绝对不能成为只能顾此失彼的人。他想要保护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好好的握在手心里面。尤其是……

唇上忽然贴上了一阵冰凉的触感。他从思绪之中抽离了出来,垂下眼睛,正好看到draco退开了一点距离。

“你也最好了。”draco含糊不清的说着,又重新贴了上去。“……我也不会不管你的。”

 

End


2018-09-19 /  标签 : 哈德 314 17  
评论(17)
热度(3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