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塞纳河】【TS2】【七五折】相性十五问

【听说许小姐想做一个身娇体软易推倒的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少女偶像会去看自己的同人还喜欢羞羞的内容但是不好意思我不会开车】

【昨天才写过呆驼的我觉得自己此时就像一株墙头草,党性不稳如斯】

——就开始吧——

1 Q:姓名?

七:kiki许佳琪

五:五折吴哲晗

 

2 Q:性别?

七:哦哟不要问人家这么隐私的问题啦~(……哪里隐私= =)

五:女

 

3Q:请问您的性格是什么样?

七:温柔美丽大方活泼聪明勇敢坚强乐观向上民主富强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什么鬼……)

五:完美。

 

4 Q :对方的性格?

七:冷漠冷淡撩不动心好累……

五:傻

 

5 Q:如果送礼物给对方会送什么?

七:我!

五:要什么都给你买。

 

6 Q对对方哪里不满?

七:都不对我主动!

五:对所有人都主动。

 

7 Q: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七:不!原!谅!

五:呵呵,她每天都在变心。

 

8 Q: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什么?

七:啊~这个有好多~碰碰手指呀拉拉手呀抱抱亲亲呀~各种各种~

五:在一起就会心跳加速。

 

9 Q:觉得对方哪里最好看?

七:头发!五折头发卷卷的像俄罗斯王子!可帅了!

五:哪里都好看。

 

10 Q: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

七:哎呀,有好多哦……有偷偷跟savo去健身房,湾湾上次住酒店的时候去跟她一起睡,去莫莫房间吃她煮的东西,去小艾房间喝了小艾煲的汤,上次外务抱了tako亲了娜娜调戏了丹三,最近发现分团有几个小朋友长的好可爱……

五:(冷漠)其实这些我都知道。

 

11 Q: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七:受!做攻太累了!

五:攻。

 

12 Q: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七:因为我这种清纯可爱的形象就适合做受呀~

五:因为她不想做攻。

 

13 Q: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七:没有~人家这么害羞~

五:每天每分每秒。

 

14 Q:当时攻方的表情?

七:五折很少有表情。

五:不然呢?要让我每分每秒都很激动吗?

 

15 Q: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七:五折,希望你以后能主动一点来推倒身轻体软的我~

五:如果你每次倒下去的不那么迅速的话我是可以推一把的。

 

——END——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