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楼诚】【ABO】木有枝-02

 

【AU。ABO设定,带一点D/S。私设有,OOC也有。有虐,大概也有甜,配角们估计会完全OOC,介意请慎入。】

前章:01

 

 

·2

明楼坐在沙发上,手指在膝盖上面有规律的轻击着。这一天周旋下来,基本形势与他预计的相去并不远。但是他还是要细细的再梳理一次,他永远都不能容忍有超出控制的事情出现。

门轻轻响了一声。明楼抬起眼睛,看到阿诚端了一杯水走了进来。

“先生,该吃药了。”阿诚弯下腰,将水杯给药片一起递到了明楼的面前。

明楼点点头,伸手接了过来。这经年以来,他殚精竭虑惯了。若不是定期吃一点缓解的药剂,一旦头疼发作起来,确实会耽误不少事。

“先生,您好好休息。”看明楼吃完了药,阿诚接过水杯,就准备出去了。

“等一下。我有事跟你说。”明楼的声音缓缓响起来。阿诚便停住了脚步,重新转过身躬身站立,安静的听着。

“我今天去特高科,在里面待了多长时间?”明楼慢慢的问。

“大约两个小时,先生。”阿诚稍微思考了一下,回答。

“比估计的多了半个小时。”明楼点点头。“南田洋子跟我说了一些别的事情,我想,你是有必要知道的。”

“我?”阿诚怔了一下。立刻回想起明楼上车前那句意味不明的话,虽然还没有想清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些不安。“我不明白,先生。”

“你不用紧张。”明楼看出他的不安,轻笑了一下,语气很是轻松。“她不过是问我,能否让你去跟她做事。”

“先生的意思是……”阿诚的不安反倒又加重了几分。

“你跟着我也够久了。若是你愿意找个更好的去处,我自然也不会阻拦。”明楼依旧是不徐不疾的说。“南田洋子说她并不会亏待你,你大可以……”

“先生!”阿诚声音陡然提高,直挺挺的跪在了明楼面前,仰着头看着明楼,眼眶有些濡湿。“阿诚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主意,请先生不要让阿诚离开。”

明楼看着他眼中的惊恐,许久,才轻声说:“我知道。你既然能背着我偷偷去学了这些本事,现在为我所用又有何妨。”

阿诚语塞,慢慢的低下头去。他不知道应当怎样回答。当初明楼送他进伏龙芝,初衷确实只是希望他能学一点防身的本事,以弥补坤泽本身的性别劣势。是他自己会错了意,以为明楼当真不要他了,才自作主张服从学校的安排,利用自身性别,受训成为了一名暗杀者。他出色的完成了许多任务。直到最后一次行动失败,已成弃子的他抱着必死的心上了刑场,谁知道峰回路转,竟被人救了下来。而当他终于见到救他的人,他的先生的时候,他却是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他只知道由于自己的自作主张,又一次给先生添麻烦了。他只是跪在先生的脚边,希冀着原谅。但是当时的明楼只说了一句话:“认错倒是挺快。”

只这一句话,就足够他羞愧难当了。自此以后,明楼再没有提起过这一段经历,他只当先生对他的自作主张不满意到了极点,更不敢把那些相关的行为表露一点。而现在明楼再一起提起来,他真的有些不知所措,莫不是先生想要杀了南田洋子?

“现在杀了她对我没有好处。”明楼仿佛看穿了阿诚在想什么,慢慢开口。“我不过是想要在南田洋子身边楔进一个钉子。她既然自己找上门来,倒省了我的事。接下来,她自然会想方设法来跟你接触,你要做的不过是见机行事,配合她,来达到我们的目的。”

阿诚张了张口,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欲言又止。只是低声答应:“是。”

明楼又看了他一会儿,忽然靠近,在他的颈侧停住了。一丝若有若无的淡淡的香气在空气里慢慢缭绕着。明楼低沉的嗓音在阿诚耳边响起,温热的呼气从他的皮肤上掠过:“伏龙芝没有教过你怎么把味道藏起来么?”

“教过,先生。”阿诚尽力的忍住自己声音里不自觉的颤抖,回答。

“那么你就应该好好温习一下这门功课。”明楼说。“我不希望因此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我们现在面对的局势已经够复杂了。”

阿诚低声回答:“好的,先生。”

“你也不用担心,遇到什么问题尽管来跟我说就好,我自然会帮你。”明楼安抚了一下依然在紧张的阿诚,坐直了身体,靠在沙发背上,将眼睛闭了起来。“我想休息一下。你去客厅里守着,不要让人进来。”

“是,先生。”阿诚欠身,站起来安静的退了出去,轻轻关上了门。

甫一出门,他便立刻加快了脚步,走进了自己的屋子。将箱子打开,里面一个角落里,整整齐齐的排列着一排针剂。这是稀释过的抑制剂。伏龙芝隐藏气味的办法其实也没有多么神秘。坤泽天生不会控制信息素,但除了发情期,平时露出一丝半丝的,其实无伤大雅。只不过要执行暗杀任务,即使是这一丝半丝有时也会误事。所以便把抑制剂稀释,若有行动,便通过日常注射掩盖气味。自从被明楼救下后,阿诚出这样的任务并不多,于是他也慢慢减少了日常注射。今天被明楼提起,他觉得自己仿佛像是一个做错事被抓包了的小孩子,恨不能立刻纠正了,才能稍微心安一些。

冰冷的液体慢慢流进血管,阿诚忍不住打了个寒战。阿诚咬着牙,忍受那股寒意在周身游走了一周,稍微稳定了一些,才迅速的将用过的针管处理掉,回到客厅安静的守着了。

但是安静并没有持续多久。房门外一个娇俏的女声打破了安静。

“我师哥就是住这间吗?”那个女声问。

“是的,汪小姐。”似乎是酒店的侍应生回答。

“好的,没你事了。”那个女声说完,便听到侍应生离开的声音。

阿诚安静的等待着,直到门锁咔哒一声,开启了。

 

评论(8)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