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粮食不够吃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啦

【楼诚】【ABO】木有枝-03

【AU。ABO设定,带一点D/S。私设有,OOC也有。有虐,大概也有甜,配角们估计会完全OOC,介意请慎入。】

前章:01  02

 

 

·03

不知道汪曼春用了什么手段,那个侍应生连钥匙都交给她了。她的内心几乎是雀跃着打开门,期冀着能立刻见到她心心念念了许多年的人,她迫不及待的要向他证明,她已经不是从前的汪曼春了,现在任何人都不能阻止她想要做的事。

但是阿诚悄无声息的挡在了她的面前:“您不能进去。”

出乎意料的汪曼春后退了一步,眯起眼睛危险的扫过眼前这个人,从鼻子里哼出一声:“你知道你挡住的是谁?”

“先生正在休息,您不能进去。”阿诚的声音很低,他担心会打扰到明楼。“汪小姐。”

“既然认得我,你就应该知道你不该挡住我。”汪曼春昂起头,精致的妆容掩饰不住的倨傲。她对自己的容貌很自信。事实上,她的样貌就算是在坤泽中也算是翘楚,然而她是一名中庸。这曾是她万分惋惜的事情。也使得她对气味万分追捧,她总是费劲心思弄到国外最新最贵的香水,然后不要钱一样的喷满全身。只有被这些昂贵的味道才能让她感到安全。她身上的军装还未及换下,小手指勾着一根马鞭,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玩。她根本没将眼前这个人放在眼里,她以为这不过是她师兄手下一个普通的助理而已。所以她甚至没有正眼瞧这个人,迈开步子就要继续走了。

但是阿诚并没有像她预计的那样退开,反而更加坚定:“先生吩咐,任何人都不能打扰。”

汪曼春停住了。脸上的雀跃一点一点褪去,取而代之的变成了萦绕着阴狠的愤怒。她讨厌有人打断她的步子,她的计划,她的企图,已经很久没有人敢这样做了,她也不允许有人这样做,纵使这个人是她师哥的手下,那也不行。几乎转念之间,她已然迅速的勾起了马鞭,朝着阿诚狠狠的抽了下去:“不过是给我师哥看门的一条狗,既然听不懂人话,那就试试这个。”

马鞭从阿诚胳膊上抽过,衣袖发出了一声撕裂的声音。阿诚一瞬间已经将鞭子捏在了手里,但是停住了接下来的动作。

汪曼春再一次眯起了眼睛:“怎么,你还想还手?”

阿诚当然知道汪大小姐是谁,也知道汪大小姐的那一段历史。他咬咬牙,松了手。

汪曼春见他松了手,阴阴一笑,扬手就要再次抽下来。

“阿诚。”明楼的声音适时的打断了她的动作。他揉着眉心,慢慢的踱着步出来。“我不过是休息一下,又出什么事了?”

听到明楼的话,汪曼春愣了一下,转过头又看了这个人一眼,心里却是一惊。她没想到这人竟然是阿诚,她只知道阿诚分化后就被明镜送到了国外,她甚至没有想到他能再一次回到明楼的身边。但是她现在更多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了她师哥的身上,她的表情也立刻换成了欢愉:“师哥!是我!”

明楼这才仿佛看到了她一般,微笑着点头:“曼春,好久不见。”

“我听说你回来了,就立刻飞奔来见你。”汪曼春害羞的半低下头,瞥到手中的马鞭,有点点不好意思。“你瞧,我工作都来不及做完,就来寻你了。”

明楼走近几步,双手扶住她的肩膀,嗓音低沉:“你又何必这样着急,纵然你不来,我也是要去找你的。”

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听在汪曼春耳朵里,却要比任何情话都要戳心。她忍不住也攀上了明楼的肩膀:“师哥……”

然而明楼却松了手,后退了两步,望向阿诚:“你先出去吧,我与汪小姐讲两句话。”

“是,先生。”阿诚欠身,走了出去,轻轻关上了门。

“曼春,你今天来,只是为了来看我?”明楼示意她坐下,问。

汪曼春摇摇头:“我叔父下周要办一个聚会,我是在宾客名单上看到了你,才迫不及待的要来见你,顺便,告诉你这个消息。”

明楼微笑:“如此,麻烦你了。你回去转告汪伯伯,我定然会去参加的。”

汪曼春点点头,复又问:“你为什么要住在酒店?为什么不回家去呢?”

“我回来的事,暂时还不想被我大姐知道。”明楼回答。“你能体谅我吧?”

听到明楼这样问,汪曼春几乎要感动的哭出来了。她素来与明镜势不两立,这一刻,她仿佛看到了她的师哥终于跟她站在了一起,她仿佛已经看到自己与明楼完婚,光明正大的踏进明公馆,她仿佛已经看到了明镜那愤怒不甘的表情,她开心的点头:“我能,我当然能!”

阿诚静默的站立在门口,胳膊上传来的丝丝热辣的感觉不时的冲击着他的神经。但是他不会动。他甚至没有去查看自己的伤口。他只是恭敬的站立着,像是任何一个尽责的守卫一样。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门被打开了。汪曼春与明楼一同走了出来。

“师哥,你不用送我了,我们之间又何必讲那些虚礼,我的车就等在下面。”汪曼春脸上洋溢着愉快,连调子都青春了不少。

明楼倒也没有客气:“那你路上要小心一点,注意安全。”

汪曼春点头,又有些遗憾:“我们聊天真愉快,若不是还要继续回去上班,真想就这样一直聊下去。”

“我们的时间还多的是,还是上班要紧。”明楼说。“你快些回去吧,若是叫人看到了,恐怕有些不好。”

“他们敢!”汪曼春柳眉倒竖,但是很快柔和了下来。“我真的走啦。”

明楼站在门口,一直目送汪曼春跳跃着走下楼梯,才转过头看向阿诚:“进来。”

阿诚低低的回答一声,跟着明楼后面走进去了。一直走到沙发旁边,明楼才停下脚步:“把上衣脱掉。”

阿诚没有异议。就像他一贯的那样,对于明楼的命令,除了服从,再无他话。只是汪曼春这一鞭子抽的当真刁钻,被撕破的衣料几乎全都卷进了伤口里,阿诚咬着牙,用力一扯,直接将袖子扯了下来,额头上已经渗出了一层薄汗。

看到他脱完,明楼扶起他手上的胳膊,仔细看了看:“这个汪曼春,下手还真狠。”

阿诚抬起头,看到明楼已经将药箱拿了出来,心里一暖,嘴上还是说:“不碍的,先生。”

“别动。”明楼扣住他的胳膊,按着肩膀让他坐下,捻了一根棉签蘸了药粉开始细细的处理伤口。阿诚手足无措的坐着,看着明楼将那道口子清洗上药,最后包扎起来,他觉得应该说些什么,可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他有许多感激的话,但是明楼不许他说,纵然是将他从死神手里一次又一次的抢回来,明楼也不许他说,更何况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伤口。

明楼合上药箱:“去换一件衣服吧。”

“是,先生。”阿诚站起来。

“哦对了,下周汪宅有个聚会,你帮我记着。”明楼似乎是顺口吩咐。

阿诚点头:“好的,先生。”

 

评论(5)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